close

台中市西區以日本超人氣動漫海賊王為主題的「動漫彩繪巷」,原本是一條不會讓人多注意的小巷,因為有了海賊王彩繪後,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往參觀。維妙維肖的彩繪畫作是由「陳鴻茂」的畫家繪製,走進這條彩繪巷,發現處處都有小驚喜!



►不只是海賊王的彩繪,還有灌籃高手、七龍珠、蠟筆小新、江戶川柯南、火影忍者等知名動漫,讓你回味童年超人氣動漫,找到滿滿的回憶
►作者會陸續的更新作品,讓來訪的民眾不論何時來朝聖都會有全新的感受!

「動漫彩繪巷」的作者本身也是位動漫迷,因為喜愛而開啟了彩繪牆的創作之路,在他的筆下創造出許多精彩畫作,提供大家拍照和懷舊的好地方!下一次有到台中市區不妨過來走走哦。

(資料與圖片來自於網路)

深度之旅私房景點藝術空間
 

詳細資訊

地址 :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(YAMAHA新天成機車行旁)

電話 :

網址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8F%B0%E4%B8%AD%E5%8B%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評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